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拜会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拜会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双方就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参与座谈。

  莫德旺对吴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概况及重点业务板块情况。他重点了解了中建一局大型公建产品线建设情况与基金投资板块业务战略布局,对中建一局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参与地方建设,助力国有资本运营升级,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助力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爱国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板块等情况。他表示,中国国新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在支持央企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中建一局将紧抓中国国新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的综合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重要契机,精准服务中国国新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助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双方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产业金融、资产管理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中文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忠灵等相关负责人;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石平,市场拓展部、资本运营中心、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