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一行赴中建一局在京重点项目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一行赴局学府印悦项目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左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部署和中建集团相关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重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过程中,左强实地察看了当前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开发及销售情况汇报,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封闭式管理、定期核酸检测和应急演练等措施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他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项目管理底线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服务好首都工作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要加强责任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用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好项目内外环管理措施,抓好应急演练,加强防疫督导检查,强化舆情管控工作。

  要强化资源整合,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履约。科学组织施工,强化区域劳务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提升过程管控能力,定期针对项目工作进行复盘,不断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精品工程,确保项目顺利履约。

  要拓展业务范围,巩固属地市场领先地位。充分发挥在房山区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城市综合开发业务范围,打造政府认可、市场满意、业主信赖的央企品牌形象。

  局项目管理部/环境管理部、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三公司、中建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