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魏焱一行赴东南公司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0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一行赴东南公司检查调研。局总部相关部门与东南公司围绕党的建设、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期间,魏焱重点了解了东南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党的建设、市场营销、生产履约、商务管理、财务资金管理、体系建设、风险防控等具体工作情况的汇报。

  魏焱强调,设立东南公司是中建一局统筹全国区域市场、优化资源配置,调整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以福建为核心的东南区域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魏焱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更加自觉更大力度地抓党建强党建,持续塑强“建证”党建品牌,解码落地“五个价值创造点”,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强化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管理品质。东南公司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明确总部、项目部的职能定位,强化各部门功能,分类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效能。要完善人才引进机制,通过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的系统性建设,建立高效化的管控模式,逐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

  加强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属地化经营能力。要着力维护属地平台资源,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确保刚性完成年度指标。

  局企业策划部、市场拓展部、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东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