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中标帝睿(九江)互联网大数据生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中标帝睿(九江)互联网大数据生态产业园项目,中标额18.9亿元。

  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赤湖工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3.97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5栋数据中心、5栋机房楼和办公楼、动力楼、110kv变电站、室外配套设施等。该项目涉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等,是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以及数字经济发展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成后将紧密贴合数据中心的本地化应用和政府、企业之间的连带效应,推动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大数据行业体系建设,助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新模式。同时还将引导一批龙头工业企业围绕全供应链场景积极拓展供应链应用,辐射带动上下游中小企业加快采购、销售、生产、仓管等关键环节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有效提升全供应链运营效率,加快打造全供应链主体敏捷响应、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价值共创网络。(高永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