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拜会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2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拜会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双方就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局总经理助理李海鹏参加座谈。

  单向前对吴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一局长久以来对芜湖市的建设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介绍了芜湖市城市历史、发展历程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芜湖正在围绕加快建设“五个安徽”和“六个现代化芜湖”,发展指标对标全国前50强城市,发展模式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历史意义。欢迎中建一局等央企单位积极参与到芜湖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行动中来,期待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吴爱国感谢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一局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在芜湖业务板块、经营业绩等情况。他表示,芜湖市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大城市,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发展势头良好,城市面貌变化日新月异。一局将始终发扬先锋精神,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芜湖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芜湖市发展,充分发挥投资建造“全产业链”优势,更加积极主动投资建设优质工程。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能够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开展科技创新、城市更新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芜湖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芜湖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凯,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苏文中,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枫,市重点处、市建投公司、市宜居公司相关负责人;局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华东分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