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拜会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

发布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拜访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双方就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局总工程师薛刚参加会谈。

  郑刚对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与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为中央直属“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自建校以来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大量人才。中建一局作为新中国的“第一支建筑国家队”,在国内外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拓宽在科技创新、产学研成果转化落地、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格局,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贡献力量。

  左强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板块和代表工程等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与中建一局在产学研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建一局作为建筑央企,70年来始终服务国家战略、勇担时代责任,形成了行业领先的管理优势、团队优势和技术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齐心协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为在校师生打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努力打造高质量一流校园。

  天津大学基建规划处处长刁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柳丰林;局人力资源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京津冀分局、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