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走进一局”开放日——中建一局携手宣武医院举办健康讲座、员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4日,“走进一局”开放日活动暨2023年“健康一局”健康讲座、员工义诊活动在京举行。活动邀请宣武医院的专家走进一局,以党建共建、健康讲座、专家义诊的形式,持续加强与医院的沟通交流,全面推进“健康一局”建设,提升员工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宣武医院外科党总支书记、肝胆外科主任医师刘东斌出席活动。

  魏焱对宣武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和经营情况。他表示,为深入推动“健康一局”建设,将2023年定为“健康一局启动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宣武医院携手,进一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化党建联建认识上求深入,在促进资源共享上求融合,在实现合作共赢上求突破,形成员工健康工作新格局。


  宣武医院外科党总支书记、肝胆外科主任医师刘东斌对中建一局为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表示感谢。他表示,很荣幸有机会与众位专家来到一局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医企合作长效机制,重点围绕员工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两个方面,以提高员工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核心目标,持续健全完善员工健康管理体系,开辟员工健康服务新路径。


  活动中,宣武医院外科党总支与一局综合管理服务部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中建一局展馆,并就“党建引领聚合力、共融共建促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宣武医院3位专家为员工们详细解读了甲状腺结节、结直肠腺、胆囊结石等常见疾病的病因、症状、预防和治疗的相关知识,引导职工增强对健康的重视。13个科室的14位专家在现场为150余位一局职工进行义诊。

  局综合管理服务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相关子企业员工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