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拜会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周波

发布日期:2023-06-09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8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拜会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天津市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鹏旺,副区长秦桂萍,局总工程师、设计研究总院院长薛刚参加座谈。

  周波对吴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市河东区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他表示,天津市河东区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主战场,将围绕推进跨越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主线,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中建一局始终以高质量履约、高效率服务享誉市场,在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建树斐然。河东区愿与中建一局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城市建设发展路径,打造城市新发展模式,在更大范围内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吴爱国对河东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板块和代表工程等情况。他表示,河东区是实现天津市经济中心战略东移的要地,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发展前景与资源优势,“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具有前瞻性。中建一局业务领域涵盖投资运营、工程建设、设计科研、新兴业务等板块,将发挥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优势,在片区开发、老旧小区和厂房改造、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建立对接机制,加强交流互动,助推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

  区政府办公室、发改委、住建委、国资委、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人,局京津冀分局、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